雨过枫满楼

个人号 慎关 发什么看心情
今天也是他的迷妹雨点
唯荣耀与你不可弃,2025苏黎世见
我永远都爱黄少天
阿凌和棋洛 都是我的心头好
喜欢的圈还挺杂的,有时会放自己的手作和料理
偶尔晒娃了解一下ob和棉花儿子
吴晛了解一下!!!最好的晛晛
搞LASER我们就是好姐妹

个人日常分享号,关注需谨慎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
今天也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繁星里的涩谷 帝光篇02 【黄濑凉太bg】

预警避雷:

♧黑篮同人bg向,这一篇主黄濑凉太x原创女主,是个六部曲设定里的长篇

♡原著向,按公式书设定,原著中的人物私设很少

♢1v1,个人不太喜欢女主和全员都很熟,全员都围着她转的这种略苏的人设

♤女主是个不做作的大奇葩,剧情可能会狗血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欢迎入坑!!!

PS:本章有青桃继续出没

Chapter2

一切一切的都从这里开始,所有人都是。
……………………………………………………………………………
青峰大辉的婚礼最终决定在帝光中学的篮球场举行。
之所以选在这里,是因为如今的挚友,都是当年一个篮球队的队友。他们因同时选择了这所学校,这个社团,同样的对篮球的热爱和出色的才能相识,然后被称为那个时候的“奇迹的世代”。
一切一切的都从这里开始,所有人都是。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夫妇二人其实也还有自己的小私心他们还想提醒一个人,希望那个人可以回想起些什么来。让他记起这里是一切的伊始,也希望这里可以成为所有闹剧的终结。

—————我是忙着结婚的分界线—————

“呦藜风,五月那家伙居然舍得放你过来。”青峰大辉整个人懒洋洋的躺在新房的大床上,一点也没有身为新郎官的自觉。
“我最好的闺蜜终于要结婚了,我自然是要全力以赴的帮她忙了,先说好了,结婚以后你要是敢欺负她,我会立刻让你体会女人不可理喻的一面。”说话的是一个梳着齐刘海留着披肩长发的女孩,头发上戴着一个抹茶色的印有小雏菊的发带,身着帝光中学的学生制服,不管怎么看都还是学生的模样。
“你会那么好心?哈……明显是有什么事才被五月支过来的吧?等等,你那一身打扮是怎么回事?那女人又想出什么馊点子了!”这才看清的来人竟是这种打扮的青峰大辉瞬间就清醒了,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我觉得是很棒的主意啊,你们奇迹的六位,加上我们几个帝光的好闺蜜都穿当年的上学时的制服才有意义啊!”学生扮相的“少女”一脸赞同的神情,认真的说道。
“可是……衣……”
“衣服的事情还请完全不用担心,赤司君也觉得提议非常棒,衣服已经按照你们现在的尺码做出来了,所以,我是来送衣服的,赤司君他们一会就到。请穿吧,新郎官,违背了赤司君的意愿,我觉得就算是你结婚,他也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答应。”“少女”虽然说的看似一脸严肃正经,但还是完全掩盖不了心底正在狂笑大跳的小人。
“雨森藜风!赶紧给我适可而止啊我说,为什么本大爷结婚会有那么多麻烦事,还要被老婆和朋友威胁,你们不觉得有点过分吗?”青峰一脸不爽,将胳膊杵在桌上,用手掌拖着腮,然后另一只手的手指则不停的敲击着桌面。
“青峰君你叫错了,我现在叫绿间藜风。”
“抱歉……我一直习惯不了。”青峰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略带些尴尬。
“七年了还不习惯?我儿子女儿都会指着你照片夸你牙白了。”
“……”
青峰大辉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痛恨过自己那狂放不羁从前笑必露齿的破毛病。由于在国中时期,即便不在室内练球,也会在外面打球的缘故,使他本就不白的肤色,在经过阳光的洗礼后,变得更黑了,夏天更甚,这个画面连现在的青峰自己都不忍心再回想,于是不由的有些小恼火的吼了回去,“女人,我今天结婚!”
“好的好的我这就给你上妆,这得多用多少倍的粉,幸亏你只结这一次婚,要不然我这么好的粉给你经常用得多亏。”藜风一边念叨着一边立刻打开化妆箱掏出了东西。
“……”五月,赶快来牵走你闺蜜,我就还可以考虑一下你以后的幸♂福生活到底幸不幸♂福,青峰在心中这样默默的腹诽着。
所以事实又一次的证明了,损友不能交。
珍爱生命,远离损友。
“好啦!穿了制服的青峰君好帅啊,完全不像中年大叔了。”收整完后的藜风带着一脸的成就感的看着对面的新郎官,心中如释重负,这样也算是不愧对闺蜜的信任了。
“什么中年大叔,本大爷明明才25啊!我和黄濑那家伙年龄一样大好吗!对了,说的黄濑真的是,最近怎么电视的广告到处都是他,一看到他那顶着张明星脸四处乱晃卖蠢我就整个人都烦的慌。”
“啧啧啧,青峰君这犀利的吐槽,人家也是工作嘛,虽然到处都是他的脸感觉确实有点微妙。”藜风看青峰的领带似乎还有些问题,于是又边说边帮青峰重新打起了领带。
“除了微妙就没有别的感觉了?”说罢青峰认真的盯着对方的脸,试图从表情中找到一丝变化
“没有。”只可惜对方面无表情,根本无迹可寻。
“……”
“好了好了,五月还等着你去接她呢。”某人此刻如此明显的转移话题的行为,让我们的准新郎突然有些火大。
“喂女人,你别给我转移话题!那退一万步来说,你觉得你现在这样可以了,绿间怎么办?总不能让他也一直这样耽搁着吧?”
“青峰大人!不不,青峰大爷!求您了,今天结婚我们说点开心的事嘛,至于以后怎么办就先不劳烦青峰大爷您费心啦!求求您赶快去准备接夫人吧……一会我们家五月肯定都等急啦。”
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拯救了这段有点不太愉快的对话,“喂?你们到楼下院子了?嗯嗯,新郎完全准备就绪了随时可以出发。让他直接下楼?收到!”按下挂机键后,藜风转头对青峰说道:“小真他们到楼下了,他给你带了今天的幸运物,已经放在婚礼会场了,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对于话题被以这种方式中断的这件事,青峰虽然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爽,但自知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场合,于是就此作罢。

天大地大,结婚最大!先把我老婆娶回家再说!
他们的破事儿,本大爷不管了!

今日份的叨叨:
写文时没有什么比码字码的差不多要发上来之后忘保存,然后什么都没有了更绝望的事了……不然我觉得中午就能发上来,再后来下午码字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这次长了记性,提前保存了
有关女主,女儿终于出场了!!目前只有五月闺蜜这个身份是大家可以看到的,所以在一个中学大家肯定都是彼此认识的,但是我依然觉得要分得清远近,熟归熟,但和其他人有些疏离感还是要有的,【所以我到底在说什么。大概还是在表达我不喜欢女主和所有人都牵扯的太多吧。

以上,祝观看愉快,请不要大意的拿评论小红心蓝手砸我吧【bushi】

评论(1)
热度(22)

© 雨过枫满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