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枫满楼

个人号 慎关 发什么看心情
今天也是他的迷妹雨点
唯荣耀与你不可弃,2025苏黎世见
我永远都爱黄少天
阿凌和棋洛 都是我的心头好
喜欢的圈还挺杂的,有时会放自己的手作和料理
偶尔晒娃了解一下ob和棉花儿子
吴晛了解一下!!!最好的晛晛
搞LASER我们就是好姐妹

个人日常分享号,关注需谨慎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
今天也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繁星里的涩谷【主黄濑凉太bg】预告篇

预警:

♧黑篮同人bg向,这一篇主黄濑凉太x原创女主,是个六部曲设定里的长篇

♤本篇为预告,以及有自己对于写之前对角色的理解

♡原著向,按公式书设定,原著中的人物私设很少

♢1v1,个人不太喜欢女主和全员都很熟,全员都围着她转的这种略苏的人设

☆女主是个不做作的大奇葩

一个文艺向的简介:

她时常想,假如时间可以重来,她是不是不会选择和他有所牵扯。

他时常想,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他是不是可以不用亏欠她那么多。

可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冥冥之中人力无法改变的东西。世上没有后悔药,这是谁都懂的道理,但是真正能够做到不后悔的,又有几人?

这是一个在说命运弄人也许会俗套的故事,里面也有两个相互爱着却走的异常艰辛的恋人。

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爱也不一定就会在一起。

但是至少,他们不会忘记自己许过的诺言。

即使你忘了我,我依然爱着你

兜兜转转,我又爱上了你

欢脱版简介:

这就是一个学成归来后的黄濑凉太,以为爱上了别人家的媳妇,同时是他自以为不小心害别人有夫之妇出轨和他搞地下恋情,但是最后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其实这是他原配的故事

又名除了我以外,别人都知道真相,但就是懒得理我

♡故事开始写之前,有点话想叨叨: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好,我是这个文的作者雨点,写的初衷不是因为别的,而且是因为bg向粮太少了QuQ,也有一些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表现人物应有的样子,所以试着动手写了

黑篮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同时黄濑凉太也一直都是我在动漫里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我理解中的黄濑,应该是一个性格上其实是外在与内里有着强烈反差的人,与奇迹的世代其他人相比,看上去也许是个好相处随和的人,但实际上内里也是个很高傲的人。与队友们间的亲昵真挚,是因为他们得到了他的认可。虽然是个天才型选手,仿佛什么都是不用经过努力就能做的很好,但本质上却也在私下有努力的练习,不然也不会有脚伤这样的剧情。至于待人上,对于在意的人,心底是非常维护的,所以觉得能被他喜欢应该是一件幸福而有趣的事。

其他对于黄濑的认识,我都写在文里了。于我自己而言,黄濑凉太这个角色,如果只看到了他的脸,而忽略了其他的东西,那就太肤浅了。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欢迎交流呀,请拿评论小红心蓝手使劲砸我!【bushi】

PS:我是一个杂食党,只要觉得写的好,什么cp都吃的那种,我一直没有自己动手写耽美向的是因为太太们实在棒粮也好吃,不得不再小声逼逼一句,bg向我也吃,粮好少,被生活所迫【划掉】, 我拿起了笔。【胡扯】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过枫满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