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枫满楼

个人号 慎关 发什么看心情
今天也是他的迷妹雨点
唯荣耀与你不可弃,2025苏黎世见
我永远都爱黄少天
阿凌和棋洛 都是我的心头好
喜欢的圈还挺杂的,有时会放自己的手作和料理
偶尔晒娃了解一下ob和棉花儿子
吴晛了解一下!!!最好的晛晛
搞LASER我们就是好姐妹

个人日常分享号,关注需谨慎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
今天也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繁星里的涩谷 帝光篇01【主黄濑凉太bg】

预警避雷:

♧黑篮同人bg向,这一篇主黄濑凉太x原创女主,是个六部曲设定里的长篇

♡原著向,按公式书设定,原著中的人物私设很少

♢1v1,个人不太喜欢女主和全员都很熟,全员都围着她转的这种略苏的人设

♤女主是个不做作的大奇葩,剧情可能会狗血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欢迎入坑!!!

PS:本章有青桃出没

第二章已更,后面指路

Chapter1

从什么时候开始结婚都可以变得这么随意了?
……………………………………………………………
东京的雨季到了。
于是本就湿润的空气变得更加潮湿,仿佛一用力就能拧出水来。那些从天而降的大大小小的雨水也开始了与往年一样的任性。
“不是说好了今天没有雨的吗?!怎么又下雨了!我可不记得我在雨天有什么好回忆!台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过来!对就是你,你来说!”只见一个分辨不出年龄的金发男人站在街头篮球场的篮筐下大声的抱怨着,手还气急败坏的揉着自己的头发,听语气大概是在训斥人。
被随便扯过来做解释的人真的表示很无辜也很抓狂,我就是一摄影师,台里领导怎么想的我特么哪知道啊!你说好了不下雨,你和谁说了好了啊!老天就非要下雨我能怎么办啊!您别找我发脾气好不好啊!然而这些都只能在心里念念而已,这里的人哪个也得罪不起啊。
“啊……黄濑君这件事我真的不清楚啊!不过今天的外景采访录制是肯定不行了。”
听到这句话一说出口,那个被叫做黄濑凉太的男人刚刚还一张怒气的小帅脸儿,一下子就垮了下来,那难过的表情,就差哭了。
“嘛,小青峰对不起啊,难得你这次回国还愿意上我的节目,结果今天来外面取景还下雨了,又要往后推了。耽误你时间太久小桃子说不定会怪我的吧?”话的尾音拖得长长的,还难得带着撒娇的语气,这语调还是刚刚那个人吗?!这人怕不是有人格分裂症吧?真的很难让人想象,这居然就是那个当红明星黄濑凉太会说出的话。
“啊……打住打住,赶紧离我远点。谁要你道歉了,话说啊……那些说你那张蠢脸长得帅的人是眼睛都出问题了吧?还有天气的事情也不是你说了算的,反正这次回国假休的很长,又不是非要今天拍完。而且五月才不会那么多事儿,管好你自己就行啦,这么大个人了连自己都不会照顾,天冷衣服穿的那么少,你是又想回医院吗?问题的重点从来就不是时间往后推吧!”慵懒的声线中夹杂着各种不满和怒气,一块名为青峰大辉的黑皮正冲着前小模特毫不留情的咆哮着。
小模特?是的,这个说的也是之前又发脾气又卖萌的金发男人。
黄濑凉太,25岁,的确是很年轻,不过说他是新人就不对了,早在刚上初中的时候他就出道了,这工作经验应该不止十年了吧?
而对面正在向他咆哮的男人——青峰大辉,则是他在上初中时的篮球队队友,当年球技极其出众的他们在当时被称为“奇迹的世代”,而如今的青峰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NBA球员,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但是忙归忙,休假回国朋友是要见的,有忙也帮也是会帮的,就算讨厌接受采访这种麻烦事,他也还是会同意的。
刚刚介绍黄濑凉太的身份时,之所以在“小模特”这里加了个“前”字,是因为黄濑曾去法国进修了好多年,在回国后除了继续当他的平面模特以外,更是向一个全能型的艺人方面发展,歌手、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主持等等都有所涉猎,收益居然还都不错,反响也很好,所以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差点红透半边天的一线明星。而这次青峰回国就是被拉去录制他的主持的那档综艺节目。
啊,损友什么的果然还是少交比较好啊。
青峰大辉这样的感慨着,然而他不知道是,他国中时代的那些队友们,无论是已经成为商场精英继承了家业正向世界进军的赤司征十郎,还是成为了有着一流水平的名医绿间真太郎,或是因为手艺高超闻名美食界的糕点师紫原敦,抑或是成为目前日本畅销小说文坛新秀的黑子哲也,就连黑子的朋友青峰的同行竞争对手火神大我都被拉来参加了这节目,一个都没落下。不过当时现场情况是何等状况百出,那就都是后话了。
顺便一提,刚刚两人口中提到的桃井五月正是当时篮球队的经理,同时也是青峰大辉的青梅竹马,现如今已正式转正为“黑皮”同志的女票一枚。
“诶?真的吗?我就知道小青峰最好啦~身体真的不要紧,只是前段时间有点过度疲劳才会进医院调养了几天,所以不用担心。”
虽然可以看到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可还是有用妆容也掩饰不住的疲惫,这也足以证明他成功也绝不是偶然,黄濑凉太很显然不想再把这个话题进行下去,于是想了想,说道:“话说小青峰,你什么时候结婚呐,这样我就可以陪你小孩玩了啊!小孩子很可爱的!说到这我就有吐槽小绿间了,他好小气呀,明明结婚那么早连他家孩子都已经长到那么大了,却从来都不让我碰,弄得我每次都好伤心啊,绿间夫人好像也很冷淡的样子,都没见过的说,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瞧瞧那张怨念脸和碎碎念这是被绿间拒绝的有多惨啊。
“打住打住,我真应该把这一段话录下来给你的粉丝们听听,看她们还天天喊Kise好帅什么的蠢话,真是不想理你,那两口子对你冷淡那是你活该,自己……”最后几句话青峰小声的嘟囔着,却还是被耳尖的某人听见了什么 。
“哈?你说啥?”
“咳,我说……”
“阿大的意思是人家自己的孩子当然要当成个宝贝似的,怎么可能让你随便欺负啊,是吧阿大。”来人正是桃井五月,青峰的正牌女票,不,准确的说,现在应该叫青峰五月了,因为几天前两人刚刚登记领了结婚证,这次放假也是放的婚假,婚礼并不打算铺张,只请几个关系好的亲戚朋友就够了。
“嗯……”青峰只是慵懒的答应了一声,看着黄濑继续说道:“黄濑,这周日我和五月举行婚礼,你记得来参加,五月要我找个伴郎团和她伴娘团结伴,虽然听起来我一直觉得很蠢,但是女人在想什么我可猜不出来,五月的智商可能都用到长她的胸上去了。”
“青峰大辉你其实完全可以不用加后面那几句话的!”
看着那边正在互动的二人黄濑凉太只觉得自己处于一片茫然之中。
什么时候他们结婚都变得那么随意了?他刚刚问青峰什么时候结婚也只是随口胡诌好吗!什么时候这帮人都成双入对了?据说小赤司因为企业联姻早就订婚了;小绿间不用说,孩子都上学了;小黑子女朋友是他同行,女票就是他责任编辑;连小紫原好像都交了女朋友,据说是吃东西认识的……大家都好厉害……【大雾】厉害个屁啊!只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了!哪里好啊!嘤嘤嘤,我黄濑凉太要长相有长相,要相貌有相貌【好像有什么不对,不要在意这种不重要的细节】,大众情人又体贴,如今还是个海归,为什么就是单身啊!
为什么会错过了这么多?自己只不过是出国深造了几年而已,怎么回来就变成这样了?自己空缺的这几年,不在大家身边的这几年,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啊?!

TBC

叨叨几句:
第一章女主并没有出现,好慢热的一篇文,被我写的设定的时间线好长2333想要表达的东西在感觉好像要好多东西才能表达出来,希望不会被嫌弃,感谢一起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啊!请随便用评论啊小红心蓝手随便砸我吧!
超喜欢有人和我讨论剧情的!!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过枫满楼 | Powered by LOFTER